close

自從無名離開大家的習慣後,同時也完全撤離我的生活。

過去在意的網誌人氣、相簿瀏覽人次,漸漸的被FB按讚及留言取代,同樣是譁眾取寵的東西,只不過更加虛假。

好友、好友的好友、好友的好友的好友,大家都可以從FB得知你的最新消息,因此你包裝你的外型、生活習慣,並且學會如何炫耀、放閃。

重點在於一切不能夠太真實,不能太傷心難過(除非想討拍)、不能太鉅細靡遺(除非你自我揭露程度高),才能塑造完美的自己。

其實我不曉得這樣到底快不快樂、意義為何,但可以被大家看(羨)到(慕)的感覺真的是挺不賴的,所以就這樣過了幾年。

我自己認為學會「比較」比較多,好勝心強的我,甚麼都想贏別人。其實還更憂鬱。

神奇的是,重新經營一個網誌一直放在我的心上,好想好好仔細[紀錄]我的生活,同時分享給同好者。

現在來談談關於紀錄。

我是一個健忘的女生,沒有寫下來的事情多半遺忘。因此,我從國一開始「寫本本」,也就是女生最愛寫的日誌。

到現在13年來沒有間斷,連我自己都佩服自己起來了

開痞克邦已經一年了(超會拖),今天終於打了第一篇網誌,告訴自己接下來的重要時刻,我會把它紀錄和分享起來。

但是我非常懶惰,也討厭被控制、被規定...所以,祝福我可以做到!

 

 

這個女生真是有自信阿,值得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77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