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高雄將近兩年了,久聞其名不知其味的鴻賓牛排館,今天要開吃啦!

[鴻賓牛排館]

地址:高雄市中華三路23之4號    

訂位專線:07-271-8156 # 8

---------------------------------------------------------------------------

Jimmy最近很忙,加班加到錢太多,所以他要請客!耶!

那我就不客氣了齁齁齁~

身為一個初級部落客,忘記拍攝用餐環境和菜單也是很合情合理的事,

但是我秉持著講真心話、忠實呈現的精神,絕對不矯揉造作胡言亂語~

以下開吃囉!

法式洋蔥湯(FRENCH ONION SOUP),溫度高、湯頭濃郁不死鹹,麵包沾沾好美味。

kelly 846  

海鮮巧達湯(SEA FOOD CHOWDER),有點不燙,湯裡海鮮滿新鮮,數量也足,不過洋蔥湯勝。

kelly 847

同時送上一位兩塊麵包,有奶油蒜味,兩塊根本不夠!不夠!不夠!

 JK一直觀望麵包是否能免費加,但似乎是要另外加錢... 

kelly 848  

我們有點一份開胃菜,香烤小蝦(DEEP FRIED SHRIMPS),吃起來很像蝦洋蔥圈,很涮嘴,一隻接一隻(好殘暴!)~

kelly 849  

接下來,生菜沙拉,因為太普通根本忘記拍照。

服務生上主菜前端上了蜜地瓜、奶油玉米、炒四季豆、綠花椰菜,他們有個共通點就是都有軟!
老娘我是吃軟不吃硬的女孩,這四道我平常才不會吃咧的配菜,都深得我心。

JK一樣觀望到底可否加菜,結果還是臉皮太薄不敢問而作罷。(唉)

kelly 850  

主菜來囉!我是點美國肋眼牛排(U.S PRIME RIB EYE STEAK),1380大洋。

肉質軟嫩卻不失嚼勁,牛肉香味四溢,我很滿意啊!
下面又鋪滿滿的蒜頭、洋蔥,實在是大心。
但缺點是太大塊了,吃不下時會感覺有點膩(真難搞的客人!)。

kelly 851 kelly 852  

Jimmy點的是德式烤豬腳(PIGS’A KNUCKLE WITH SAUERKRAUT),他說終於吃到思念已久的德國豬腳了,才620大洋。

豬腳的皮薄酥脆、肉質軟嫩(又是軟嫩!鴻賓是走軟嫩風,我的愛。)。

kelly 853  

基本上我的介紹到此結束,因為最後送上的水果和飲料,完全不值一提。

我的奶茶竟然是立頓茶包啦,好可怕餒,Jimmy的咖啡完全就普通到爆。

水果,我根本忘了有甚麼,超級無法進入記憶。

甜點有極普通的焦糖布丁,以及意外好吃的藍莓起士蛋糕(軟嫩),所以我幫蛋糕留影了。

kelly 854  

總體來說,是個走軟嫩風的店,所以我覺得好吃,喜歡硬脆口感的人可能不適合~

因為店內幾乎都是老人,下次會想帶長輩來品嘗,應該長輩們會愛。

店內無論是服務生或是裝潢、餐具等都蠻老派的,別有一番風味呢!呵呵~

晚上吃要記得定位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鴻賓牛排館
    全站熱搜

    ariel77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