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話說!結婚前兩個月時,我們好像都處於悠閒度日狀態~

到了三月中猛然一驚!還有好多事沒做啊!

在開始忙碌的這段日子,先來記錄一下我可愛的創意喜帖吧!

 

因為我們都在高雄,不可能去找台北囍帖,三月初時在高雄找到一間囍貼店面。

就一般的喜帖..........

我們想選有創意的,看到機票囍帖覺得還不錯喔!就暫定那家。

不過我的個性就是有選擇嚴重困難症,還是持續尋尋覓覓~

 

有一天!

從網路上看到其他部落客介紹可愛的喜帖,就好奇點去"囍事一樁"的FB瞧瞧~

簡單可愛的風格完全是我的style,瞬間就決定這間了。(不是有選擇困難症嗎)

開始跟鄭小姐聯絡(裡面還有一個陳小姐),第一次通話我實在太緊張了,很多支支吾吾...

可是鄭小姐好有耐心阿,立馬把我的資訊跟需求寫下來,然後很快地email訂購單給我。

{流程}

隔天匯款訂金(40%)

設計喜帖樣式內文

校搞

確定張數+匯尾款

立馬送印

寄到家裡~

----------------------------------------

4

3

上面是校搞確定樣式與內文喔!

我把我們和父母的名字切掉了因為隱私喔~

兩顆眼睛可以拔掉顆顆顆顆顆(優耶)

在聯絡與校搞的過程中,鄭小姐都很有禮貌和耐心(我超級重視態度der)

覺得花錢有值得!

整個來回聯繫到收到喜帖大概只花了一個禮拜多而已喔~

400張喜帖一箱好重阿!

1

小石頭&小影子看到新箱子眼睛為之一亮

開始好奇的嗅嗅嗅~~~~~~~~~~

裡面的空隙有細心的塞滿廢紙,讓東西不會因晃動而折損:)

2015 537

這是我選的米黃信封和燙金樣式

信封有點薄啦,可以看到裡面裝甚麼,但就囍帖麻,沒差囉!

在意的新人們可以加價信封,感覺超有質感的喔!

2015 539

有送一堆貼紙~~~~~~~

2015 538

我選的是霧面喔,整個材質蠻好的,夠厚!不會因為是明信片就沒質感。

  2

總之,覺得好險有看到這一間喜帖,對我來說夠特別,然後價錢也很實惠。

對於已經傾家蕩產請維多麗亞酒店的我們,是個上上之選~~~~~~~

能滿足挑剔的我,相信哥哥也很感謝這間囍帖:D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囍事一樁 創意喜帖
    全站熱搜

    ariel77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