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確認小豆子的染色體是否為重型地中海型貧血』...
很幸運的在隨便某一日就上網預約到柯刺王的門診。
據說大家都要在前一個月網路開放預約時,搶在12點瘋狂重新整理才預約的到呢。
我把這當作小幸運的一部分。

8/24做絨毛取樣的日子。
我們順便回臺北家裡,父親節因為颱風沒能一起過節,好久沒聚在一起。
我和jimmy最近為了小豆子可真常請假啊。
畢竟此時此刻,沒有什麼事情比小豆子更重要的了。

當天由婆婆開車載我和jimmy,我緊張得要死。
畢竟網路上一堆媽媽把絨毛取樣寫得有多痛,我邊看邊哭,覺得自己為何要承受這些。
進入診所後填很多資料,看到整間媽媽的年紀好像都比較大,畢竟我們這種案例不多,大家都是來做高齡的羊膜穿刺。

輪到我時,柯滄銘的女兒先幫我們衛教,然後就被護士帶去抽血。
我和jimmy各被抽一管,護士的技術非常好!又快又準。
呼,我實在緊張到快漏尿。

躺在床上後,我必須要轉移注意力,所以jimmy牽著我的手,手機亮出我們家小石頭的照片,他是一隻沒貓比他可愛的貓。
柯刺王先照了一下超音波確認小豆子的位置,我好想好好看看他,可是移動速度太快,看不清楚,心裡有點失落。
接下來我就自始至終瞪著小石頭的照片,邊想他的動作有多可愛。

。。。

柯刺王很迅速地往我下腹一刺,有一點感覺,我又開始緊張,接下來他用幫浦式的節奏抽取絨毛,邊跟我說:不痛吧!沒事吧!最痛就不過這樣!
我心裡就想說,恩真的還好噎,原本以為很痛呢!的瞬間,柯刺王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抽出粗針,恩!結束了!
護士一直跟我說話平撫我的情緒,邊擦乾淨優點,邊緊壓著我的下腹以防皮下出血。

我出診間後,必須要坐著等十分鐘,我身體不敢動作太大,肚子感覺上有些酸刺吧。
我心裡想:接下來就等審判了。上天會給一個答案。

 

當天吃完午餐後,就回家躺著,以防不測。
我看了一下肚子,有一個1mm的小洞,已結痂。
感覺也還好,醒來後吃了媽做的晚餐,晚上一起去美麗華看紳士密令,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絨毛取樣 柯滄銘
    全站熱搜

    ariel77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