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就知道絨毛取樣的結果是不好的吧。

8/24早上做完,8/27我有預感結果應該已經出來,所以我直接打電話過去問。
護士小姐查了我的生日後,問我一句:ㄜ ..你還沒接到電話嗎?我說還沒。
那瞬間我其實心裡有底了。
護士請我等一下,電話再接通時,她說:你這個寶寶,不能生喔!
我好像當下腦子一片空白吧,護士又說:有時候,機率就是會發生這種事,你還年輕,可以再努力。

哎,這真的不是年紀的問題,我好想無語問蒼天。
接著,我保持理性的打給也正在上班的jimmy,跟他說:報告出來了,是重症。
聽到一陣沈默...
這真是個尷尬的消息啊,我多想跟他說個好消息,但是不如所願。
接下來的通話就不便多說了。

當晚,我們花了將近五千大洋,去吃了加蒂諾鐵板燒,不能砸車就是只能砸錢啊!

-----------------------------------------------------------------------------

隔天立馬掛號,預定手術時間,然後我想看小豆子最後一眼。

看到整間婦產科的媽媽都是要來看baby,然後有些快生了,想到我是來安排終止妊娠就悲從中來!
我真想掃射整間孕婦包括吵死人的小孩,都去死吧,生個屁啊,最好不要給我看到孕婦!
然後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了。

進去之後跟醫生說,我的baby是甲型地中海型貧血重症,然後我要看超音波。
醫生說沒有問題,就進了診間。
我一看到小豆子,就不可抑制地哭,我實在太心痛了。
他明明長得那麼健康,發展一切符合階段,而且是根本沒有預期的蜜月禮物。
我哭到都快吸不到氣了,為什麼上天那麼不公平?為什麼是我?為什麼偏偏中那1/4的機率?

結果醫生說因為信仰因素,沒有在做終止妊娠的手術。

出了診間我一直喘氣得哭,就是真的非常無敵霹靂難過的那種哭,jimmy也陪著我哭。
哎唷,打到這裡我都鼻酸了。

-----------------------------------------------------------------------------

歷經一番掙扎後,最終決定到高醫進行終止妊娠手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甲型 地中海型貧血 重症
    全站熱搜

    ariel77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