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到高醫就診,掛號詹德富。
實在太多媽媽,等了好久,加上我現在看到孕婦都有股怒氣,整個大不爽。
終於輪到我,看到我報告醫生的臉很淡定,問我的想法。
我當下超想拍桌罵人,報告都這麼清楚了不拿掉還想幹嘛?問個屁啊(髒話消音)。

醫生建議不要做子宮刮除術,因為胎兒已經12週,刮除對於母體比較傷害。
問我是否考慮用『引產』的方式拿掉胎兒,我曾經爬文過,知道會經歷生產的陣痛,我實在無敵霹靂怕痛!
醫生請我先去照超音波,邊思考一下。

後來jimmy跟我媽都建議用比較不傷母體的方式,我自己也考量未來還想生小孩,並不想冒險刮除。
但我就要承受引產的痛苦,但醫生說可以打無痛,說真的不痛,好吧。
人生已至此,我想就這樣吧。

時間就排在『明天過後』。

--------------------------------------------------------------------

隔天下午我去公司處理事情,畢竟要休一個月的假,交接一下。

於是我堆起輕鬆的笑容到公司,預計一小時內離開,我發現故作堅強真是不簡單啊,但我這三個月以來都做得很好,唯一可以讓我展現脆弱的就是在jimmy身邊了,所以這三個月他也不好過,承受了很多我的情緒,而且他還必須要壓抑自己的情緒不強加在我身上,此三個月當之地獄級關卡無誤啊!

我繞道去外公的靈骨塔,中元節拜拜順便跟他說一下最近的狀況,我想他一定不曉得,所以忘記跟老天斡旋一下。

回到家後,我躺在暗暗的房間,啥事也不想做。等婆婆和老公回家。

--------------------------------------------------------------------

9/2住院,直接進待產房,單人房。

上午打點滴、灌腸(過了一下就去排便了),中午打下半身麻醉(粉緊張)

約兩點值班醫生進來塞了第一次藥。塞藥後不能下床,解尿排泄都必須在床上(wtf?)

我臉皮很薄,只要需要解尿,所有人都必須出產房,我需要寧靜解尿。

晚上八點第二次塞藥,每次都塞兩顆,不痛,但很不舒服!我指的是心理。

一路上食慾不錯,都會餓,也吃得下,半夜12點又餓了,jimmy跑去小七買水餃和粥。

半夜兩點,第三次塞藥,但肚子似乎都沒有動靜,我有點擔心是不是我對藥的反應比較慢?

接著,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我肚子好痛好痛,好想拉肚子,我想去廁所!要爆炸了!

護士小姐制止我,說只能在待產房排泄,因為常常有引產孕婦以為是便便,其實是胎兒!

但我非常清楚我就是大便!哈哈哈!

婆婆和jimmy都被我請出去之後,我在我的產褥墊上拉了無敵霹靂多屎,然後我拖著虛弱的身軀自己把它包好(決不再老公面前失形象,哎,我的課題),然後丟進塑膠袋綁好丟棄。

又過了一小時,我的肚子超級無敵痛,我有點堅決說要去廁所,因為量很大,這樣在房間上不是辦法,但是又被護士回絕了。

再次請他們出去後,我又拉了一堆烯的,肚子又舒服了。

難道我連灌腸都隔了12小時才作用嗎?那我引產要幾天啊我的媽。

迷迷糊糊的睡著了,瞬間被破水驚醒!

啪的一聲,我下體流出半血半水,在我的產褥墊上。

婆婆立馬幫我穿上大片尿布,並通知護理師,接著再等吧!

再過了一兩小時,我的肚子又開始爆痛要炸開來。所以第三次請他們出去。

我整個無敵大爆炸的拉屎在尿布裡,邊暗自好笑我哪來那麼多宿便?我每天都很順暢耶!

大概瘦了兩公斤以上,絕對!

摸摸肚子跟小豆子說,快出來吧,別害怕。我又昏迷過去了,好累。

早上八點十分,我肚子有月經準備排血塊的微痛,想尿尿。

請他們出去後,我尿尿又尿血,然後瞥見我的下體有白白的物體卡在陰道。

立馬請婆婆進來,幫我處理血和尿,jimmy幫我擦不斷流出來的血。

我內心想:真是個孝順的孩子,都沒讓他媽承受一點疼痛。謝謝你!

接著包好尿布,躺著推進產房。

---------------------------------------------------------------------------

因為有個小綠布簾懸在我肚子上,我看不見腹部以下,以下都是我的猜測。

值班醫生輕鬆拉出小豆子。

之後用鴨嘴鉗撐開我的陰道,再用夾子夾出還沒剝落完全的胎盤渣渣。

腳撐超開,我好恐懼,此時因為怕痛而按壓了好幾次無痛,其實沒有什麼痛,主要是心裡害怕。

醫生夾了超級無敵久,哎,絕對堪稱人生煎熬前三名。

九點半左右推回待產室復原觀察。

此時,大家都到了,婆婆、jimmy、老豆、老媽~

護理師問我要不要看小豆子,我說我要看。

不久後,他用綠色布包著約莫十公分的小豆子,比我想像中的大呢!

他黑黑的眼框、修長的四肢、俊俏的臉型、圓圓的肚子、腳曲起、手交疊著放在胸口,很安詳。

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他的樣子。

------------------------------------------------------------

我真的好難過喔。

jimmy請護理師聯繫了萬安,採用集體火化我的小豆子。

再見了,俊俏的小豆子~你長得這麼好,真的非常可惜。

這一切就這麼結束了,我真的好難過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2週 引產 高醫
    全站熱搜

    ariel77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